Saturday, August 2, 2008

100Yen雪花冰



前几天发高烧,呕,泻。。所以这几天没味口吃东西。好友就带我去吃雪花冰。加上这几天,天气很热,她讲我发烧,吃吃冰,凉一下回比较好。这个雪花冰是在100Yen 的店里。我是去puchong Jaya(靠近大马美食中心@Tesco附近)。其它的分行如:康乐(cheras),Sg.long, SS2 (P.J)...

我和好友是吃芒果味的雪花冰。果然吃了过后整个人舒服了尤其在大热天的时候吃。之前有在部落格看到一位博友介绍过,原本打算有经过SS2的时候找来吃的。那懂今天朋友介绍的就是同样的雪花冰,只是不同分行而已。
它的冰真的很滑而且芒果也很甜哦!好友没等我拍好照就迫不急待的吃了起来。我也快手快脚的拍下一两张就动手吃冰了。。。Yummy,Yummy。。。。


1 comment:

zzhen said...

第一次來
你覺得雪花冰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