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Gathering in Jogoya Restaurant,Starhill Gallery

我大学的同学!
椰水好好喝哦!
Tempura,YummyYummy!
好可爱的虾哦!
很美的蛋糕哦!

今天我和大学的同学reunion.朋友就提议去Starhill 的Jogoya~日本自助餐。我其实也很想去因为之前都有听朋友介绍过。所以我也举脚赞成去这里。刚好朋友的partner是会员而这个月有做promotion,会员可以折扣。如果又是Standard Chartered Credit Card Holder 又可以折扣50%哦!刚好我有Standard Charterd Credit Card 所以我们就可以折扣50%!好划算!原本一个人是RM88,晚餐。现在变成RM44一个人。可是只是给service charge和tax就用了差不多RM80!想一想,这笔钱可以够给多一个人吃了。不过,一个人平均RM57而已。也很划算!
这里真的很多东西吃。一进到去时,我绕了一圈。真的不懂要吃什么好因为太多选择了而且人又很多。后来朋友也拿了很多食物回来。有些只是供会员食用而已,一人只有一张固本而已而且只能吃一次而已哦!通常都是比较贵的东西。可是那块蛋糕是用固本换回来的哦!我们就想,那块蛋糕这样贵的吗?可是很美也很好吃啦!
朋友更厉害,一个人吃了差不多一打生蚝!整晚好像只见她吃生蚝而已!另一位呢就一直吃鱼!
另一位就一直吃ice-cream! 是Haagen-daaz的ice-cream哦!哈!我呢就一直吃虾!我就惨啦!一直吃就一直担心胆固醇过高!而且那些虾都不是我拿的!好冤枉哦!哈!
我们大家都吃得很饱!我觉得好像还有很多食物还没试过可是真的太饱了!而且时间也到了。晚餐时间是到9.30PM而已。可是外面还有很多人排着队准备享用他们的宵夜!
希望我们的reunion越来越多人吧!虽然这次只有区区六位而已可是大家也吃得很开心吧!anyway, organizer谢谢你!我也知道你用心良苦的!

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是怎么样的 Promotion 啊...
很值得吃哦 ^_^

lock said...

吃得是福, 是福氣的福, 不是發福的福!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