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很忙。。

这几天很忙??忙什么?那天等顾客的时候,突然想到好友下个星期就生日了。所以就进living cabin看看有什么东西可以买来送给她。去年我也是在living cabin买了一个DIY的小熊给她。到现在她都还没做好。当初送她DIY小熊是因为知道她喜欢这种玩意儿!那懂给她骂得半死!我也警告她别送这种玩意儿给我。我是没耐性的人,手艺也很差。。。
在那又看到很多DIY及很可爱的东西。原本打算再送一个DIY的东西给她。想到她那给我气得发疯的样子,心里就笑了出来。突然给我发现另一样更可爱的玩意儿所以就买下它。
我想她一定会很喜欢及很感动哦!一份很有心思的礼物及很有创意!为了准备这份礼物我忙了好几天哦!另一位好友知道后还笑我,哎哟,搞这样多事,不如用这些时间赚钱还好!我讲,如果是她生日我也会送她的!朋友在我心中是占了一席很重要的地位。更何况很难才找到知心的朋友哦!所以我会好好的珍惜这份友谊的!为朋友花点心思又何妨呢!朋友,认识到我是你的福气哦!哈!当然认识到你,也是我的福气哦!等着收我这份神秘礼物吧!还有$$$哦!别忘记你还欠我一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