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充实的一天。。




今天一早就和朋友去买书因为她的上司和她讲她家附近有pay less books clearance sales所以便去看看。一去到那儿,只见那儿人山人海。每个人手上都拿着一个篮子,只见蓝子都装着很多书。有一个安娣还很“专业”的,戴着手套应该怕肮脏吧!hard cover -RM2,soft cover-RM1,真的很便宜。我也买了四本。

之后就去了bukit tinggi的jaya jusco因为有一个appointment在那儿。我第一次去那儿,幸好好友陪我去不然我也不会去。约了的那个人记错时间,结果迟了一个小时,唯有逛逛街。也好有个借口逛街。可是那间jusco看来真的好像很好逛可能是有新鲜感吧!结果我在一个小时半里买了三件衣服,两双鞋。那三件衣服我都很喜欢。朋友还开玩笑讲,mega sale刚开始我们就可以收功了。哈!哈!她也不弱哦!她在我见我的朋友的时间去剪头发,还去APT剪哦!可是才RM5而已不过只是剪留海儿已。朋友还讲明年要来这儿买新年衣因为这里应该比较少人,试衣服比较容易。如果不是太远而且还要过两个toll我都会考虑再来的。。

之后下午就要敢着去摆roadshow。最大的收获不是拿到什么名单而是一位同事给我的启发。和这位同事不是很熟可是今天他给了一个很好的idea给我。我问他怎样可以保持对工作的热枕,因为他做了保险十一年。他就分析我的情况如我想买屋子,我就算一下要准备多少头期钱,如$20K,我要在三个月内赚到这笔钱,那么我这三个月要做多少的新生意才可以赚到这笔钱。赚到这笔钱后就放进FD不能用,然后就去看家私,算一下多少钱,然后就aim多久要赚到这笔钱。想想一下,这样我的屋子很快就可以买到哦!以前我只会想,怎样存钱,而忘了怎样赚钱。有了这个idea后我突然很清楚以后的路要怎样走下去因为我终于找到我的推动力了!他还讲,他会去选一个自己想去的地方,然后算一下旅费多少,零用钱多少,然后定飞机票,定下多久要赚到这笔钱!!哇!好OM哦!想到都很兴奋所以今晚就要好好的计划我的大计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