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08

从获希望。。

今天一大早,就去同事介绍的clinic.带着报告及告诉他详情后,他第一句话就问我几时验血。我讲医生讲验就验。他讲这个报告不准确因为应该要在月经来完后的第二天验的。因为荷尔蒙在不同时期有不一样的水平。第二,其实很小事而已,更本不用吃药。要也只是吃一两个月调回荷尔蒙而已。我就把之前医生所讲的话告诉他,他也一一分析给我听。我才放下心头大石。我就和医生讲昨天我觉得我人生没有了希望。后来他也帮我做了一个身体检查,因为我一直不放心,因为之前那个医生一直强调癌症。检查过后他讲没有那个医生讲得那么严重。我也真的放下心头大石了。哎!害我昨天担心了一整天。经过这件事后我才真真的体会到没有一件事比健康更重要。我们应该感恩自己拥有健康的身体。因为这件事我也知道了本身的问题,in case报告是准确的话。所以也要注意现在的饮食。prevent better than cure!

2 comments:

Elsie said...

健康真的最重要的!
没有健康的身体真的什么梦想都不可去追了!
所以我们要活在当下,别浪费时间了!

lock said...

多點運動吧, 身體會比較健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