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Jason Mraz-I'm Yours

昨天无意中在别人的部落格发现这首歌-Jason Mraz的I'mYours就疯狂的喜欢了这首歌因为轻快的旋律使人心情很开心所以就做了部落格的theme song.有时听到自己喜欢的歌真的会使心情愉快起来。最近有一首歌也是可以让我会心一笑的那就是“听见幸福”。记得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让我心情变得很愉快然后在车里自己傻笑。。真的开心得把所有的烦恼都暂时忘掉。让自己开心其实很简单如听听自己喜欢的歌,吃自己喜欢的美食,做自己喜欢的事。。。

开心就好!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是很轻松的一首歌...^_^

Elyse Cheah said...

谢谢你让我听到这样好听的歌!可是我download不到哦!

lock said...

哈哈, 我有買到這張專輯, 是正版哦! 不過裡面的歌曲不是每首都好聽!

Elyse Cheah said...

我在pavillion看到很多他这个专辑的poster.原本想买的那懂sale girl 讲sold out了哦!我也上网听过他的专辑,真的不是每一首歌都好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