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生日礼物




这是特地为好友生日而准备的生日礼物。这是DIY的蛋糕。为了准备这份礼物,我可是花了不少时间,心思,耐心,诚意。。。平时很少拿针线的我,对我来讲真是一个考验哦!缝第一片蛋糕时,我整整花了三个小时!当时真想放弃,心想不如送一片蛋糕就好。反正好友也不懂是整粒蛋糕的。哈!可是就失去当时想送好友这份礼物的意义了。因为送真的生日蛋糕,吃了就没了。可是这个DIY蛋糕就可以保存很久。那我就可以省下几十年买生日蛋糕的钱哦!哈!所以辛苦一点也是值得的。。

housemate看我这几天一直埋头的缝织还以为我送给谁。我讲送给好友啦!谁有兴趣买来送给男女朋友的话也不错哦!因为少一点耐心及心思都不能把它完成哦!我是在living cabin 买的!有DIY点心,汉堡包,shushi, cookies,。。我还买了巧克力蛋糕!其实当时是对自己没信心,所以多买一个standby的。哈!哈!

今天才post上部落个是因为怕给好友看见就失去惊喜了。今天把它送给好友了。希望她会喜欢,也不能不喜欢哦!我可是诚心诚意为她准备这份礼物的!有血有汗的因为有时不小心针刺伤自己。感动吧!

还有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友谊永固哦!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Haha, THANK YOU SO MUCH!! (Have to say I like it very much-since u already warned me :P). Nolar, really surprised that u sew it,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