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梦想

星期二那天出席了公司举办的激励讲座。很快的半年已过去了。离目标还很远可是还没放弃因为下半场才刚要开始。还记得去年我也是最后一个月做完我整年的目标。所以我相信只要不放弃,奇迹一定会出现!虽然过程很辛苦,可是当完成了过后的满足感是非墨笔能形容的。去年就和自己讲今年要早开工可是还是一样。所以要好好的把握下半场!
讲师有讲道一个他很喜欢的名言“一个人如果没有梦想,那跟条咸鱼有么分别?”
梦想??他在十二年里差不多都一一实现了他的梦想!我也该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梦想,除了赚钱以外。。最近少了点动力,所以人也懒散了。他有讲到“梦想是驱动你我迈向成功的原动力!”
所以梦想真的很重要!只要有梦想想,一定会实现!
今晚要好好地想一想今年要达到的目标。每年的年尾我们都会听一些激励歌曲所以特地上网找了这首we are ready来激励自己。让自己处于激励的状态!
<:AtomicElement>下半场,we are ready!go go 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