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无奈(三)

去了警察局后,我就回去刚才的Honda service center因为他讲报完警后他和我一起去old klang road的Honda Workshop。要Claim 保险就要去这间。我也不懂为什么他要带我去,我自己都懂路去。可是他讲他带我去可以不用等。那懂,我反而觉得他不会路。竟然带我兜大圈!

去到那儿,又要等他们拍照。等了他们差不多一个多小时,他讲还要来多一次给adjuster拍照。之前我有和他们讲可不可以先帮我修理门因为开不到,没理由每次要我爬出来。他讲不可以,Adjuster 还未拍照不可以乱动。我唯有无奈的走。

当我开车的时候,我发现我车的ABS 灯亮着。通常开车没多久它应该不亮的。然后我发现连Handbreak 灯也亮着。我以为我没放Handbreak,查后我是放了Handbreak 的。又叫那里的人帮我Check。他无奈的讲,没有办法,他不能动任何东西。我讲那麽我万一发生意外,ABS是没有Function的。他叫我不要驾那么快。里面的电板坏了所以Signal也不对。

我唯有无奈的走。驾了没多远,我发现“D”的灯也闪闪一下!感觉上很可怕!到底还能驾吗?这个时候,我哥打来,我就把这个问题告诉他。他就讲,会不会Airbag 无段段跑出来?到时候就很危险!因为里面的Sensor坏了。他越讲我就越觉得很危险。刚好经过附近的Honda service center就顺便问一问。那里的人讲Airbag应该不会跑出来,不过最好不要驾了。

待续。。。

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听说old klang road的Honda Workshop 靠不住哦...>.<"
你的车在那里买的拿会去那里最好 ~

Elyse Cheah said...

最近的Honda Workshop 有得Claim 保险的只有这间而已。之前我的车也是在这修理。手工很差,可是没办法。不满意,就在给他修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