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无奈(四)

过后还要去多一趟警察局因为之前的报告没有Chop到。没有Chop到是不能Claim到保险的。那里的Sarjan就叫我去找一个人,应该是秘书。她帮我Chop了过后,就和我收RM2。我就多口问一句,哇!Chop一Chop都要收两块钱?她就很不客气地讲你不要给也是可以就把我先前给她的两块钱丢回给我。我只是问一句而已她竟然这样对我!我也不想再听她讲。可是她还讲你要Claim保险,要就要给。。。

我已经忍无可忍!那是什么态度!当时真的觉得很委屈!从一大早被人撞,搞了一整天连午餐都没有吃。以为就可以搞定了,最后还要被骂!还要受人气!。。。。
待续。。。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Hahaha, so cham ah. I also always hit by other cars/motorbikes.My car also so calar balar already, so heart broken.

When u mentioned that "sat wan yu" didnt see the rear mirror and hit u, u reminded me of my sister. She also always like that.Luckily it wasnt her :P....choi choi!

I also 'tai chut huet', have to buy a new hp for my sister, hers is spoi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