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无奈(一)




今天早上,一从自己的parking位出来,刚走几步,还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就“砰”的一声。我又给人撞了。又一个冒失鬼“reverse”没看后面!我真的有看好有没有车出,我才直走的。他是突然杀出来的。我的车严重到连车门都开不到。那个人竟然还笑笑的叫我爬过去隔壁的坐位出来。我的车灯破了,前面的Bumper坏了。。。最令我不可思议的是他的车尾角落尽然只是花了一点而已。而且他的车是PROTON ISWARA!而我的车呢就严重得很!
很冷静的抄下他的车牌,电话号码,Passport 号码。原来他是缅甸人。在UPM 做教授。来马才几个月。他的也是新车。他跟我去Honda service center 打价,估计最少要RM2200。我决定要报警。去的途中,我不停的反问自己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时常给人撞!我也反反复复的想回刚才的情形,想想真的自己有错吗??我走回自己的路而已,他要撞过来我真的也不能避免。看那个人驾车的技术,在他前面的我也捏一把冷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