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合艾~血拼篇

出发去血拼!Yeah!
哇!好多鞋!
血拼累了!先喝粒椰水凉一凉,再出发!
吃完早餐,我们就去Market血拼哦!友人的杀价功夫好厉害!这里什么东西都要杀价,不然就买贵东西了。我先买了,然后才带朋友去,那懂她竟然买到比我便宜的价钱!那也帮我省了点钱!我只换了RM150,可是在这里可以买到很多东西哦!好高兴!真的血拼得超High!
我总共买了,三件衣服,一条裙,一个包包,一顶帽,一条围巾,两粒黄梨,3Kg Dugu Langgsat,龙眼。还可以包埋一餐午餐哦!在这里RM150好像很好用似的。好兴奋哦!朋友听了也讲好想来!
唯有对不起的是我的哥哥哦!因为没买到手信给他!这个星期多亏他借车给我用不然我可惨了!好友也讲我没良心!哈!当时只想到买自己的衣服而已!看到一起同行的朋友买衣服给她的弟弟的时候有想过要买给我的哥哥的可是后来忘记了!
哈!对不起啦!我亲爱的哥哥!

2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Buy so many thing....how's abt my souvenir? :P

Elyse Cheah said...

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