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无奈(二)

去到警察局,当要写报告的时候,警察竟然把keyboard给我示意要我自己Type!我傻眼的看着他,反问他我自己写,我不会!他竟然给一个example给我!写完后,最没天理的是我还要帮那个撞我的人写报告!他一副无助的样子看着我讲他不会写马来文!我觉得他最会讲的一句话就是“I Don't Know!”从他撞到我的车,一下车他就讲,“I Don't Know” 到现在。我不但要帮他写报告,我还成了他的翻译员!当时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怎么这样不公平呢?。。。

之前我有和他讲,报警的话,因为是他错他会中Summon RM300. 他竟然想和我借钱!他撞我,竟然还想跟我借钱!后来我和他讲那是之后的事情。唉!真是给他气死!不过,临走前他有和我讲对不起,是他的疏忽害我这样麻烦!

待续。。。

1 comment:

迷迭香 said...

他是在装白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