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生病记

这几天生病,想一想我到底为什么生病?好友讲可能是那天吃自助餐吃得太饱,虚不受补。我就反问她那就讲我“贱骨头”不能吃好料?想想那天后,我就没什么味口了。生病前一天,好友就提议我喝养命酒因为最近睡不好。第二天,早上就没什么味口,就煮了curry快熟面吃。没吃完就倒掉因为没味口。后来想到没味口就吃红毛丹,吃水果应该比较好吧!之后就发高烧,呕及泻了!

后来好友放工后就陪我去看医生。我和好友讲这个医生很年轻及很帅。她也要和我一起进去看哦!哈!记得之前一位朋友介绍我来这间clinic的时候,他讲这个医生很年轻及很帅所以就抱着来看看的心态。还记得第一次来的时候的心情,我还SMS朋友和他讲我来看帅哥医生哦!哈!这里的护士也很年轻!裙也很短!哈!

可能好友怕是她叫我喝养命酒害我发高烧所以就问医生我是喝了养命酒发高烧吗?哈!医生很快的就讲不是啦!可是他也没讲我为什么生病。

经过这几天的生病发现好友很多歪理。如今天她带我去吃冰,她讲发烧吃吃冰会比较好而且我没什么味口。可是早上我刚呕!可能是胃痛。也怪自己早餐没吃什么就喝Yakult。她还讲生病最好吃快熟面?!什么歪理呀?她讲因为热所以出了一身汗就会好.可是快熟面有味精好吗?我已经不舒服了她还叫我吃Wasabi绿豆?!她讲我没味口可以开胃。什么道理哦!哈!

这几天的生病才发现自己也不是很会照顾自己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食物当前。我都会随心的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虽然知道不应该吃。。这次生病的最大原应该是我乱吃东西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