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Treasure Hunt (三)

幸运抽奖
赢得第十一奖
和亚军的参赛者拍照
晚上就到成绩公布的时候了。好紧张!这次的寻宝游戏有28队,却有15份奖。当初我们蛮有信心的。可是后来发现真的很多不会而且当答案揭晓的时候我们发现很多都错了。与我们同座的参赛者讲他们参加了十年了。而我们呢才第一次,加上我们不是本地人怎样也比较吃亏。
所以我希望得到幸运抽奖而已!还好我们真的抽到~Uncle John RM10 voucher。可是,一定要在Alor Setar 的Uncle John。我们唯有打算临走的时候,去Alor Setar。
成绩公布了第十五到第十三的时候,都没我们的份,我们就以为没希望了。可是到第十一的时候,他公布车牌A字头的时候我们就想到是我们了。因为只有我们的车是A字头而已!我们四人非常的兴奋!其实上去领奖的只可以两个代表,可是我们四人就一起上台!其他人也感觉到我们的兴奋。过后我们还在台下拍照哦!其他人也笑我们因为我们比拿第一奖的人还开心!哈!哈!
过后我们还和我们同座的人拍照。他们得了亚军。我们想人家用了十年的时间换来亚军也应该的。可是他们的奖杯比我们的真的大很多。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