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Warranty

昨天一早打开notebook想上网的时候,发现电脑一遍漆黑,没有反应。心想不妙,开始冒冷汗,因为很辛苦才在上个月供完而已。心想惨了,一定过了Warranty!哎哟!真倒霉!一过完warranty就有问题。后来打电话去Dxxx公司Check才发现,幸好还没过,还有四天!哇!真的是捏一把冷汗!哈!通过电话,根据他的指示,他断定应该是Motherboad有问题。哇!幸好还Underwarranty,不然应该要花上好几百块!

很快的,今天就有人上门帮我换上新的Motherboad。我也快点Extand warrranty, 叫他们send quotation给我了。同事们也讲,Dxxx也真的很多问题一下。。。。每个人七嘴八舌Complain起来!哈!

4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haha, thanks for reminding me.My sis's hp already rosak, cant call her, i planned to MSN her this morning. Hope hers is fine. How much if i want to extend the warranty to a another year?thanks :)

迷迭香 said...

还真的是为你捏了一把冷汗....
幸好还来得及 ^_^

hy said...

前面的文字还真的替你紧张了起来呢!还好来得及^^

Elyse Cheah said...

我Extend两年是RM872,一年是RM505。我觉得两年比较划算。哈!应该还可以用多两年吧!早知道我们买的时候就Extend,比较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