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驾车惊魂记(二)




经过去年给车撞了三次的惨痛经验。想了又想,会不会我的车太小辆,别人看不到我所以决定换一辆比较大辆的车。所以今年年头就换了新车就算给人撞也比较安全。


换了车后,也是不改疑神疑鬼的心态。发现换了车后,真的没什么车靠近我了。以为应该可以转运了。出了新车不久就是华人新年。驾着新车高高兴兴地回家乡。在年二十九的时候,堂姐约我去怡保办年货,我也一口答应。在等红绿灯的时候,突然停到后尾传来一声“砰”!我和我堂姐不约而同地望向后面只见后面那辆车撞向我,之后我的车也跟着晃动。


我就下车。只见我的车被撞得不成形。原来是第三辆车,撞向第二辆,而我是第一辆。幸好我没撞向前面那辆。第三辆车的司机,一下车就一副赖账的样子讲道:Saya tak ada duit! road tax sudah mati. 我就很生气骂他!后来他打电话给他的老板和我谈。而我就去附近的车厂问价钱。原本我只是叫他赔我RM2000而已。那懂他不愿意赔。后来他叫他的朋友来看车,他的朋友直接叫他报警因为他讲要很多钱来修理而且我车Underwarranty 一定要回自己车厂修理不能去外面的车厂。


就这样我刚出不到半个月的新车就落得如此下场!我只载过我父母亲一次而已哦!然后我就把我的车藏在我堂姐的家因为怕别人问长问短。也怕自己看到伤心。


后来我的车修理了RM5000大元哦!幸好他没赔我RM2000哦,不然我还要倒贴RM3000!


3 comments:

阿米 said...

人没事才是最重要的!

Anonymous said...

肯定心痛!

迷迭香 said...

幸好人没事
下次换 4WD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