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无题



今晚公司有节目而我就负值布置和纪念品所以就做了这个卡。昨晚做最后的修改所以搞到整房间都是卡片哦!经过这次的经验,发现真的有种人是只会批评不会帮手做而且也不会珍惜。

她很多批评我的卡片可是却没帮手我做哦!她也是公司的一份子哦!我当着她的面前做可是她一点想帮我的意思都没有哦!真的气死我!还讲我的颜色不配啦!。。。

可是有种人就会帮手,分工合作。会看得出你是用心的去做。可能不是很美可是她们会珍惜。所以我很清楚我身边谁是真朋友。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

朋友讲他会把对朋友的不满写在部落格,然后叫那个人看!哈!我应该还没这个勇气吧!所以我对她不满那个人问起我的部落格时我没告诉她。只是讲我的部落格只是给几个好朋友看而已!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