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回来了!

我的战车终于回来了!前天车厂的人Call我,说我的车修理好了。昨天同事才有空载我去拿车。当车厂的人叫我签文件时,我吓了一跳。我问那人会不会拿错之前的Claim给我因为之前的Claim数目大概也是这样!RM5070!只是撞到前面而已竟然要RM5K!他说ABS的电板坏了所以这样贵。

这次我很仔细的检查我的车因为有之前不好的经验,上一次喷漆喷得不平均。不过他有讲如果不满意可以回来。

想一想,今年都Claim了两次了。一共Claim了RM10K哦!幸好有保险赔。不然可惨!

经过这些惨痛的经验,我决定下次如果换车我要换4WD 车了!比较大辆,也比较安全!给人撞也没那么伤哦!

2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Wah.....so expensive ah?Last time when you drove Kelisa also never claim this much. Almost can buy a second hand Kancil lor.

Elyse Cheah said...

Ya loh!kelisa Tahan Lasak; but City...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