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4, 2008

油又起价哦!



今天一听到新闻说油会起价我housemate 就想冲出去虽然外面下着大雨。后来雨停了,她就约我一起去打油。我上到车才发现我还有很多油因为前几天收到消息油会起价所以打到很满。后来我就U Turn 回家煮面吃。一个小时后,我housemate才回到家。她一开门就讲她刚刚撞车。她打油的时候,在油站不小心撞到别人的车。我问她,赔了多少钱?她说赔了RM50。她才打了半缸油,RM30可是就要赔RM50出去还浪费时间及要排长龙打油。幸好我没去因为我最多也只是大RM20油而已。
我另外一个朋友也是想去打油,她是真的没什么油的。走了一圈,发现太多人了还是放弃,回家算了。走了一圈,油更少了。不过比起我的housemate她算很好了!
而另外一个朋友呢!他老公也是叫她去打油。她就拿我housemate来做例子,所以才打消去打油的念头。。。
今天虽然可以省,最多也是省几十块。以后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我的housemate不停的埋怨以后的日子怎样过。老实说对做sale的人来讲真的影响很大。我就叫她接受现实吧!唯有做多点sale还有做好计划,约顾客在同一个区,不要东跑西跑。
朋友也打电话来,讲以后的生活更难过。。
那大家就要更努力赚钱哦!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