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又有部落格上报了

今天看中国日报,又有人上报是因为部落格。最近报章都刊登一些写得不错和特别的部落格。看了报道后我也有浏览一下,网址是mrmoon05.blogspot.com.不懂是不是我的华语水准有限,终觉得他写的东西很深,看了一下就出来了。因为要用脑去思考他写的东西。好累哦!
有时简单也可以很美。。部落格对我来讲只是写写自己的心情,吐吐苦水,讲一下不喜欢的人坏话,向喜欢的朋友赞美一下。。。而已。不需要太复杂。看看朋友的部落格可以多了解他,keep in touch。。可是身边的朋友还不是很多有部落格。

2 comments:

阿包 abaoo said...

may你好!如果你觉得我的文章还不错,我是可以尽我所能,帮忙你凭照写文章的。如果你有照片就email给我吧!谢谢你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CCLee said...

我的文章有那么难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