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漫漫长夜。。。

今晚我又失眠了!昨晚我也失眠了!我的老毛病又发作了。很惨!漫漫长夜不懂怎样过惟有上部落格写写东西。昨晚就读完整本“秘密”(The secret)。前天大上风,昨晚还没好所以不能睡。。呼吸困难!
我稍微有一点烦恼,压力,。。都不能睡。昨晚呢,是group meeting后有点压力,om, 兴奋。。。心情很复杂。上司提议下次group meeting的活动是treasure hunt。有点期待因为本身也没试过而且是从alor setar 到hatyai。这个是寿险共会organize的。我们就以hit target的方式来鼓励下线做sale.而我就要想一下带那些prospect agent去因为offocer要commit出一辆车。和战友提议他们也可以参加。他也很兴奋因为很interesting。大家一起寻宝应该很爽吧!我当然也要hit target.所以整晚就想该找谁去,找谁close sale....
记得上一次严重失眠的一次是想要买屋子。朋友“炒”我买屋子,搞到我很om,很兴奋。。半夜就sms朋友骂他,害我失眠。朋友第二天就打电话来讲我,幸好他女朋友认识我,不然引人误会。哈!
明天晚上还要回hometown因为有family day在星期六。父亲节没有回去庆祝所以改在这个星期六。打算带父母亲去玩一玩。上个月有和家人去port dickson玩,当庆祝母亲节。如果这个月没什么表示好像对父亲很不公平。
希望周公快点来找我吧!!真搞不懂今天为什么失眠??因该要买点安眠药“掌门口”。。。。

2 comments:

lock said...

你是做保險的? Life is great應該是great eastern的標語來的!

Elyse Cheah said...

是的!很好的标语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