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我的晚餐


今天不懂为什么大伤风。所以打算煮ABC汤来补充一下维它命C。听朋友讲很容易煮而已。印象中我好像没煮过虽然讲很容易煮。材料有大葱,tomato,红萝卜,玉粟蜀,江鱼仔。每次看戏都看人家切大葱时会掉眼泪。现在第一次感受到那种滋味。老实讲平时在家很少帮忙煮饭。只是大学时期搬出来和朋友住时有煮过一下。后来做了工也没煮过了。最近想吃的健康和经济才打算自己煮。自己煮了后才发现有点不同。以前妈妈煲汤放江鱼仔,我是不吃的还会一条一条挑出来。而现在呢,我会吃了它。因为是自己煮到很辛苦的。现在才觉悟到要珍惜母亲煮的食物,也没有这样挑食了。。

p/s: 我的ABC汤卖相还不错吧!很好喝的哦!哈!

2 comments:

Elsie said...

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尝尝哦!

lock said...

不錯不錯! 我要吃jag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