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贪心的后果

昨天因为便宜所以买了一盒icecream可是刚好housemate出去了。唯有自己一个人吃。可是勉强的,我只可以吃两杯而已。已经很腻了。想到那很甜的感觉就很腻了。我看很长的时间我都不敢吃icecream了。我每次很喜欢吃一样东西,我会一直吃,吃到我腻为止我才会停止的。就好像上次吃shushi king promotion, RM2 而已。因为等了一个小时半,我和我朋友就aim了要吃二十碟,两个人。不然不花算,因为等了这样久。可是后果是我饱到不打能驾车。更严重的是我饱到有点神志不清哦!幸好勉强可以驾车回。从那次过后,我都不敢吃shushi king了。下一次应该是RM2 promotion来临的时候了。哈哈!
有时正怀疑自己有暴食症哦!了解我的朋友都会劝我,不要吃这样多。想一想我也真的有很多经典的故事哦!哈!如:我试过要增肥,吃巧克力吃到发高烧哦!以前的我真的很瘦。还记得我以前每次写日记,都会写希望自己会肥的。最开心的事,是当有人称赞我肥了。我很怕生病,因为一生病就会瘦好几kg.变得underweight了。我曾经叫过医生给我增肥药哦!哈!可是医生不答应。他只是叫我吃多两碗饭就可以了。
到了大学时期还是一样很瘦。曾经试过有人讲我瘦,我哭呢!因为觉得自己好委屈噢!因为已经很努力增肥了,还是那样瘦。终觉得瘦是不健康的。而且很难买到衣服。大学时期有一个housemate已经很瘦了可是一直喊自己肥还要减肥呢!有一次,我煮了她的饭,她竟然讲要减肥所以不要吃。而我呢,就生了她两个星期的气哦!我是生气她为什么要遭踏自己呢!有时还吃减肥药,泻肚子,泻到不能走路哦!真是变态。真是要美不要命哦!。。。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Hahaha....where are the photos??I thought u can upload photo here already?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