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我的哥哥

上个星期outstation去J.B, 也探望我小哥哥。关心一下他最近的生活。他还是单身。然后我也聊起我另外一位大的哥哥,他也是单身。我就和我这位小的哥哥谈起,为什么我们的大哥还是单身。原来他嫌别人肥。当我大哥和我讲原来他也有追求者时我真的很惊讶!我就讲,难得有人要你为什么不要?我哥就很生气的骂我,“我很差吗?”我就坦白讲,他不英俊,也没钱,还负资产。。有人要他还嫌别人肥!。。。我哥就讲他有车有屋子,很差吗?我就讲那只是表面而已。我哥就讲女孩子都只是看表面而已。想想也是,表面看来不错,可是那懂他是负债累累。

然后,我小的哥哥也讲,他也是不要而已不然早都有女朋友了!????真的吗??原来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择偶条件差别这样大的。外表对男孩子来讲真的这样重要吗??经济能力不是比较重要吗?找到一个经济独立的另一半,不用这样辛苦,不是吗?我小哥讲他才不会找一个赚钱比他厉害的另一半,把他比下去。。
唉!真想不到我俩个哥哥还蛮有要求的。一直以为他们俩是没人要!哈哈!真小看他们了!

1 comment:

董百勤 said...

第一次上来,加油,我也是perak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