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打油记

今天是油起价后第一次打油。心情很紧张,虽然心里有数大概会去到多少钱可是还是很紧张。油还未起价之前,我车打满缸大概是$77,现在呢?当看到$80...$90....油标还未停,我的心也一直跟着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心想快点停啦!终到$100了,可是还未停。还好终于在$107的时候停下来。。。
之后,我一路驾车眼睛不时瞄一瞄km标,看着它一直跳动,心想油也一直消耗,那我的钱也一直燃烧着。。好心痛哦!虽然知道油起价以成事实,可是原来当事情真真的发生在自己身上时真的不一样所谓针不刺到肉不知痛!今天我随便走走都走了70km。。。以后的生活压力真的越来越大了。
后来我到邮政局帮顾客还roadtax顺便问一下几时可以拿回那$625。staff讲他们还不懂,system还未update, 还未taklimat....最快也要等到下个星期或是下个月。朋友还以为这个拜六就有的拿。还讲到这个拜六就要冲去油政局那样!哎,也想到不会这样快啦!
$$$$$以后做任何事情都要budgeting一下才可以。可是那生活还有什么意义呢!
明天要outstation, 不懂车票又起多少钱。。$$$$$$
现在唯一的生存方法就是提高赚钱的能力了不然日子也只有越来越难过了。。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No only have to do budgetting, but also re-planning & planning & planning. Want to go out from the house, also have to re-think and think. Meaningless life :(

Dont say want to do savings, now want to hold to living also tou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