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7, 2008

部落格

上个星期看到星洲日报介绍一些写得不错的本地中文部落格。所以我便好奇的进去看看。发现很多很精彩的部落格,真的让我大开眼界。别人的部落格真的很美,写的文章也很有水准。而且还“收视率”很高哦!很多人给comments的。还有部落格图文创作集,可以游览http://blog.roodo.com//mistacar 听说大众书局有的买。有一个博客是读医学系的,所以可以了解一下他们的生活。他的部落格网址是medicboyz.blogspot.com。他也有介绍巴厘岛,台湾。。而星洲日报介绍的两个部落格是~zeesiew.blogspot.com及chiafuiqim1002.blogspot.com
他们都是很“专业”的博客。看得出他们都很用心的分享他们的心情,经验,。。。
有时写写文章也会让自己思考,与自己沟通,反省。。看到别人的文章可以做为自己的参考,如有一个博客讲他刚换了车,他用了一年半的时间来达成他的梦想,换车。想了想,我也好像没设定什么目标给自己除了工作上的目标。我只想到我的工作上的目标到,我其它的目标也会到。好像今年,我虽然换了车,也出了国,可是也没我想像的那样开心。而他呢,从他的文字里,我真的感受得到他的喜悦。可能换车不是我的意愿吧!我是想买屋子的,可是情况不允许。在车和屋子之间我只可以先买一样,我被逼要先换车因为形象的问题。而我是计划明年才买屋子的可是通货膨胀的问题,我怕我等不到明年了。而身边的朋友也一直鼓励我买而我也真的很想有个家。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大的推动力。我想当我真的能拥有自己的屋子时我应该也会像那个博客那样开心。。

1 comment:

KIRA-JAY said...

我来看你了!
你也很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