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Family Day~Pangkor Island





上个月的母亲节原本打算带我父母亲上金马仑玩的。那懂他们不要,我爸就讲起他住了这里几十年都没有去过邦咯岛。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家只离邦咯岛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而已可是我父母亲尽然没有去过。我还记得当我爸和我讲的时候,我反问了他三次“真的吗?”

后来我和我姐就计划这个月带他们两去。原本我大哥答应和我们一起去的可是到最后也是放我们飞机。。还是生女儿好!上个月因为知道我爸没去过邦咯岛,我姐和我也带了我父母亲去了Port Dickson。每年我们都有庆祝双亲节的culture。今年也不例外。当去的途中我爸讲起原来当天是他们结婚39周年!哇!好有意思哦!我就奇怪我爸这种粗心大意的人怎么会这样细心记得呢!原来是我妈讲的。

我们没有过夜,只是一日游。去到码头,我姐就打电话给她同事介绍的司机cum导游给我们。

2 comments:

lock said...

標題有錯字哦! 應該是pangkor island吧!

Elyse Cheah said...

哦!谢谢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