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无聊的一天

昨天屋主来我家修理门锁。一大早就起床等他来。其实上个月他已经来过我家答应修理坏了的门锁,廁所。。还把坏了的东西一一拍下照。到前几天才讲要来修理。一来到他就先修理大门的门锁。之前我有叫他请人来修理可是他讲很容易罢了,他可以搞定。他说他家的门锁也是自己换的。他要自己换,我就随便他,只要他修理好我家的门就好了。他搞了半小时才发现没带电钻,不但如此,他还把旧的门锁给修理坏了。搞到在外面开不到门,只有在里面才开到门。我也紧张起来因为那样我不是不能出门了吗?他问我有出门吗?我讲我还能出门吗!他就叫我等他一下,他要回家拿电钻。那知道我一等就等了差不多一个小时半,等到我也不小心睡着了。后来他才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打包午餐。因为他也不好意思害我不能出门。后来他又搞了一个小时也是搞不好。我也开始担心起来。我就sms我的housemate问他几时回来,告诉他,屋主好像搞不定。他就叫我不如叫屋主请人来修理吧!我就提议他不如请人来修理可是他就讲他会修理的。最后他讲是新的门锁坏了。他就把东西放一边,打算修理我的房门。我也担心起来。他会不会又把房门修理到更严重。最后幸好他成功的修理好两间房门的锁。他就讲大门明天才来修理。哈?那我怎样出门?最后,他把旧的门锁的柄放回去,外面的人就靠push进来。那时已经是三点半了。搞了大半天,还是搞不定。原本他讲明天一早再来修理大门的。后来他又打电话来说现在再来修理因为他已换了新的门锁。最后终于成功的搞定!那时已经是下午五点钟了!换三个门锁,从早上十点半换到下午五点,还要来回CHERAS两次!我家还有两间廁所要修理,到时会不会搞到更严重呢!我也不敢想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