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用生命做保险,用荣耀写日记!

昨天,我们的组织有event。有一位做保险做得很成功的GSM讲了一句话~"用生命做保险,用荣耀写日记" 。我觉得很对及很认同。昨晚虽然有点闷,可是看到一些做得成功的人,一直拿奖。觉得有点惨愧!为什么别人可做得到,我不能呢?怪自己不够勤力。很快五月已降临了,好像没做到什么似的。我不想像去年那样,最后一分钟才冲sale,很压力。还记得,去年年尾因为冲业绩搞到自己差不多每天晚上都不能睡。还好因为坚持,我的目标最后还是到了。让我相信,只要坚持,奇迹一定会出现。所以到最后一分钟,我的保客帮我买了一份大保单。然后我的目标就到了。。。想起来,整个过程虽然很辛苦,可是目标到了真的很有满足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