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Negative...

昨天中午找我一个保客吃饭。她是做property agent。找她是想和她合作。因为最近我有做housing loan。她卖屋子,顺便给我介绍她的顾客给我贷款。我给回佣金她。我们和她的同事就一起吃午餐。谈到叫她介绍顾客给我,她就讲她很少卖出屋子所以也没什么顾客介绍给我。然后她的同事就讲他们不是top sale,我找错人了。他们就一唱一和的讲一大堆的负面话如:天气很晒的时候,他会进戏院看戏, 她就讲她会和她另外的同事去逛街。。。我就讲你们不要这样消极,你们不是没有底薪的吗?没业绩,吃什么?他们两就没话讲。然后他们还讲另外一位同事,什么东西都做完,从卖屋子到贷款,装修。。。还讲她很爱钱。我看情形不对,我还是走为上策。以免被他们毒死,因为消极的势力比较强。哈哈!临走的时候,我顾客的同事还讲一句:天气这样晒,又没有appointment不如回office吹冷气!我真的给他们气死。我顾客还问我要上她的公司吗?我想在和他们多一会儿,我就快被他们毒死!怎么可以这样的消极呢?尤其是做sale的人。后来我把这件事告诉我朋友,他讲这种朋友就不要join.所谓近诸者赤,近墨者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