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08

心痛$$$$

今天去保客的店收保费。她要我和她签下洗脸的配套。她是我的大保客,我不能拒绝。唯有勉强签下来。可是还要做出一副很乐意的样子。我一面给人洗脸,心一面痛!起初她是叫我签一千块的配套的。后来又叫我签千八的,可是有送五百多的产品。我想就算我不签这个配套,她迟早也会叫我买产品。不如一次过签了,以后就没借口再叫我买产品。听她讲的时候,觉得真的很划算,可是过后越想就越心痛!千八块哦!。。。。而且没有的分期付款哦!原本我要分两期给的,可是她讲一次过给有5% discount,我又贪小便宜所以就一次过给完哦!最后我又用这5%再买产品。。。哎!我真的耳朵很软!谁要做我生意也真的很容易。
我看这个月要省点用哦!不然我的存钱计划会泡汤哦!幸好我从这个保客身上拿了超过一百张的名片。希望从里面最少赚回我的千八块!所以这也是我的动力哦!要努力赚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