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好朋友

刚刚读了我朋友的部落格,觉得很感动!在我心目中,有两个我觉得我最好的朋友是她们两个而已。因为我知道她们是朋友中里对我最好的朋友!很巧的是她们名字最后一个子都是个“芬”字!她们两是启发我要对朋友付出。以前的我不会对朋友好!朋友对我来讲只是谈谈笑话,吹吹水。。。我是个不会付出的人。不会关心朋友,也不会理朋友的事因为我认为不关我的事。
在还没进大学的时候,我去做署假工而认识到这位朋友。她对人真的很好。好到不会发脾气,什么都无所谓。起初我认为这个人很笨,那有人这样好!时常对人好,也没什么要求!我是那种我不会“找你笨”,可是你也别想“找我笨”的人。所谓“河水不翻井水”。我真的不相信有这种人,因为我从没遇过。当我和她相处久了,发现原来真的有人会对你好也不要求你的回报!那时候我开始懂得一点付出。
后来进到大学我认识到另外一个“芬”。起初从朋友口中听到她的不好,带有防人之心。因为她是从朋友家搬过来的。对她不很认识,一直带着看你几时露出你的真面目的心态。哈!小人之心!相处久了发现她不是她之前housemate所讲那样难相处。我也是个明辨是非的人,不是人云亦云的人。所以后来拿真心出来和她做朋友。她每次都满足我的食欲,每次我想吃什么她都愿意载我去。每次学校放假,也只有我们两留在那做那讨人厌的lab work.那段日子真的很难熬!幸好有她在。从那时候我开始会付出。所以现在去那吃东西通常都是我载她的哦!以报答她以前任劳任怨载我四处吃好料。刚刚读了她的部落格,知道不久的将来她可以梦想成真拥有属于她自己的家庭。真的很替她高兴。她为了她的家付出那么的多,我相信以后她一定会有一个很幸福的家庭。把这么多年的重担子放下,好好休息。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可以认识到她们这两位对我那么好的人。我总认为做到她们的另一半是很幸福的。很羡慕她们的另一半哦!有这样好的老婆和女朋友。你们要珍惜哦!当然我也会好好珍惜你们哦!看了这篇部落格,你们俩一定很感动吧!(不感动也要说感动哦!不然我会生气的哦!哈哈!)祝我们友谊永固吧!也祝我早日找到我的幸福哦!也很开心你们俩都找到你们的幸福了。也应该的因为你们俩都比我好。。。

3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You made我落泪 again...While reading your posting,my tears fall down my cheeks.It was so embarassing cz i'm in the office, Luckily none has notice me.祝你早日幸福哦!
No pain No gain!We spent 10 years to get along oh.

Elyse Cheah said...

haha...i oso feel vy touching last nite when i wrote this article coz think abt our last time how togather spend our time espeally i face the obstacle in my final year project.10s a lot be my "pc", "dictionary", "translator", "driver", "soup mom", ....
haha..10s a lot...
aiyo, y always crying...haha
i dun want wait 10 yrs oh!haha

Angelin Oon said...

Hihi..
very touching o...
yesterday my husband oso said you very good...he also hope you can 找到你属于自己的幸福...dun worry
i think we can success coz "eveything comes to those who wait"梦想成真
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