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Positive...


那天一位朋友讲我是个很positive的人。因为我和他讲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觉得遍地都是黄金只要我们肯努力,肯弯下腰把那块金拾起来。我和他分享为何我那样觉得因为最近我有做housing loan所以就做tele-marketing问问谁有兴趣房屋贷款或refinance。那天我打了二三十个电话,就有两三个有兴趣,有一个还是1.9M的贷款哦!所以我讲四周围都是黄金,只要我们肯付出,肯努力!他讲要请我去他公司给一个talk给他的sale man因为他的saleman时常complain外面的市道很差,没生意做。他问我,有人拒绝过我吗!我讲当然有啦!我打三四十个电话,才找到三四个yes。我觉得没关系,next不是可以了吗!所以要够多的name list。原本保险就是一个No的行业,如果是Yes的行业,那笔钱也轮不到我赚了。他讲很佩服我们做保险的人。他讲保险公司也是很厉害,想到一个system,只给我们佣金,可是我们就自己会去找顾客,经营我们的生意。他讲他的saleman不单有底薪,有佣金,petrol allowance, toll allowance,....可是还要他时常叫他们去做sale.
前几天,我也大概打了三四十个电话,有三个有兴趣,昨天见了一个。她答应要借OCBC的housing loan ,loan amount是RM190K。其实我做这个housing loan的目的是要认识更多的人,尤其是有钱人而housing loan只是一个opener而已。不过也可以顺便赚赚外快哦!哈哈!今天一大早也见了两个。一个是肯定要了,只是等拿他的document,另外一个要和她的老公商量。虽然贷款不大,可是可以多认识一个人才是我的目的。我真的觉得做保险真的很好。不要讲保险的佣金高,只是“外水”都很多钱给你赚了。只是看你够不够勤劳!所以我很喜欢我Great Eastern的slogan~ Life Is Grea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