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Fullhouse


快来拍照!

招牌鸡扒
芒果爽及chocolate pepermint

MENU


自从上次看到这间CAFE后,我就很想来了。今天终于可以梦想成真了。被吸引的是很别致的装修。今天特别多人。老板说要等十五分钟,他会拿下我们的联络电话,有位后会打电话给我们。蛮以为服务很好,请看下去吧!
我们就四处拍照,很快的他真的打电话来说有位了。我们欢天喜地的进去,一进去我就迫不及待的先拍照了!里面真的很美!食物价钱也很公道。我就点了招牌鸡扒及忙果爽(它的名字真的叫芒果爽)而朋友就叫spaghetti,她的男友就叫另一种鸡扒。

招牌鸡扒终于来了!我们很好奇为什么鸡扒旁边会有一条小白菜!西餐通常都是配沙律吧!它只有Potato泥而已。朋友安慰我说可能这样的分量刚刚好,太多了就会腻!
好戏在后头,好友的男友也是叫鸡扒可是不是我这个招牌鸡扒。送来的竟然是招牌鸡扒!我们就认为送错了所以就问个明白。他竟然说我们要的那个鸡扒卖完了,只有招牌鸡扒!哈?这样都可以。卖完了就可以随便帮客人换ORDER?朋友唯有勉强接受。可是没多久,我们竟然看到隔壁座有那个鸡扒!我们断定他们一定是搞错ORDER了!可是,也不用讲骗话说卖完了吧!而朋友的spaghetti也是送错到隔壁座。她眼睁睁的看着比我们迟来的人吃着她ORDER的食物!

好友安慰我们说可能太多人的关系搞错吧!她说下次我们等人少一点的时候再来看看!哈!。。。还有下次吗?
总结是他的食物不错(不会特别好吃),最喜欢他的Tiramisu cake!可是很小片而以!没去过的可以一试,进去拍拍照也好!哈!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aiya, 'suan le ba'.Wo de spagetti lai de gen chi,lian mashed potatoes dou mei yo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