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08

另类新娘

这次堂弟结婚真的让我大开眼界。第一次看没有穿礼服的新娘。女家摆酒的那一晚,我们有过去吃自助餐因为订不到酒席所以只是在家摆自助餐而已。新娘竟然穿短裤及T-Shirt 而已。我们全部当场傻眼!

我们的亲戚还问我们哪个是新娘!我一直以为她应该迟点会去换衣服的。可是到最后都没有。我的堂嫂穿得比她还像新娘,她就讲她很尊重场合的。那我想,那么新娘不是很不尊重自己。她的父母亲及家人都穿得还不错,唯有她而已。

到了第二天,我们就一直很期待晚上的到来。我堂弟也是在家摆自助餐而已。我们就猜新娘应该不会像昨天那样吧!我想我婶婶应该不允许她那样做吧!到了下午,我和我表妹从外面回来。我穿者T-Shirt 和短裤,原本我打算换衣服的。可是看到也是刚从外面回来的新郎及新娘,他们两都穿着T-Shirt 及短裤而已。表妹就讲看他们两有没有换衣服先,我才换。那懂他们两都没换衣服。我也就没换了,再加上当晚下很大雨。我也是第一次穿短裤及T-Shirt参加别人的婚礼!

晚上回到家,Housemate 问我不是参加堂弟的wedding dinner吗?她以为我换了衣服才回来。我说不是,我穿到这样喝喜酒。吓了她一跳。我就一一告诉她!

我们就一直讨论新娘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因为她真的很另类。。。

2 comments:

KIRA-JAY said...

结婚,开心就好!!
谢谢你过来我的BLOG..LINK 你了!

Elyse Cheah said...

也不能太随便吧!怎样那天也是自己的大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