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新娘车





星期日,我的堂弟结婚竟然要借我的车做新娘车。我唯有答应他。也想旺一下我的车!哈!哈!

他要借我的车之前,我已经讲好到时要借回另外一辆车给我因为在KL没有车就好像没了一双脚那样。他都一一答应。
可是,到了那天他竟然没有车借我。我就唯有待在他的家等到很晚才有车驾回家。真的很无奈!不但如此,他连去接新娘的时候过TOLL都没准备钱,还要拿我车上的钱!
他只是在家摆自由餐。到了晚上九点多,我爸妈要回我的堂哥家,我也想回家了。我想他应该也不用新娘车了而且我第二天也要用车载我爸妈,便叫他帮我拆掉车上的东西。可是他讲下着雨,等雨停后才拆。我等了半个小时雨还是下个不停,我爸妈又吵着我载他们回堂哥家。左右为难的我唯有拿着剪刀,自己拆幸好还有表妹帮我那雨伞而已。没想到他竟然无动于衷。我一面拆,心理就一着想怎么有这样不付责任的人呢!他借我的车不是有责任帮我的车恢复原来的样子还我吗?怎么好像用完我的车后就不理了!
我要走的时候,他竟然还没给我红包。我心里真的满肚子的气!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要讨一个好意头!
到了第二天,她的姐姐才问我,昨天她弟弟有没有给我红包。我说没,然后我还得到他家拿!之后我就顶不顺骂他一顿了!哈!
我走了之后,我才发现我的车被刮花了!应该是放在他家刮花的。我朋友也是住在附近,车也是被刮花了。只怪自己拿车的时候没有好好验车。现在才发现,唯有有苦自己知。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