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自恋

今天和一位朋友喝茶。谈回以前的朋友,她说很多朋友不认得她了。我就口快快的说当然啦你这样女人了。她就说“我这样老了!”当时我心想惨啦!她是我的顾客给点脸比较好!我就安慰她说不是啦,是有女人味及成熟了!她就很开心的说“是啦!我会打扮了!”不像你们(我另外一位好友)和中学时期一样没变,不会打扮,不大体,不实在!我当场傻眼掉!一个不会打扮的人竟然讲回我不会打扮!当时的我好想笑,心想她怎么有资格批评我呢?唯有忍着笑!她就一口气的讲自己的怎样厉害,她的朋友有多厉害,多有钱,多高档。。。又拿名牌。我就反问她“咦!那你有拿吗?”她就说她没拿因为她觉得不值得。哇!原来有这样自恋的人的。

我已经顶不顺了。唯有快点离开。一上车就打电话给另外那个受害者!那个受害者就骂我为什么没帮她平反,不帮她平反也该帮自己平反啊!哈!我说我没想到因为当时我只是觉得很好笑而以!原本的我是打算嘲笑她“很女人”的,那懂她就以为我称赞她还咬我一口!好友说如果我维持着这种的说话技巧生意一定越来越好!哈!哈!一向来我都不觉得自己说话技巧很好,今天遇到一个自恋狂,也好才发现自己的说话蛮有艺术的!和好友开玩笑说好彩还有她和我一起“陪葬”!

真的是一种米养百种人!原来有这样自恋的人的。不过,自恋总比自卑好吧!自恋的人比较开心吧!好友就奇怪我没生气反而整个谈话中只是听到我不停的笑!她还问我一句“你是不是喝了酒?”哈!她以为我喝醉酒了!因为以我的性格应该打发雷霆才对!哈!那代表我的修养又进步哦!哈哈!。。。。

1 comment:

迷迭香 said...

这叫自恋么?
我认为应该是脸皮太厚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