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礼物






最近租了办公室,好友就送我这盘假花祝贺我“新办公室入伙”!好喜欢这盘花。可是买了过后,才发现其实也蛮不值得的。RM19.90, 拿来装饰而已!
还没真真的去整理我的文件。办公室现在只有一张桌子,一张椅子(我自己坐的))和一个厨而已。这样都已经花了我六百块了。我的同事只是买一张椅子而已就花了五百块,桌子三百八。。。我认为不用花太多钱在办公室所以只是买很简单的家私而已。现在才懂原来办公室的家私这样贵的!
年尾将到了,也没什么心情布置我的办公室,一切等Fight 完sale后才想吧!
倒是很期待明年的到来。一个全新的开始,有了自己的办公室,希望有一个全新的工作环境,工作习惯。脑海里有很多计划要实行,充满着希望迎接2009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