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8, 2008

部落阁的开始。。。


最近有读一位好朋友的部落阁。觉得她的部落阁很美很精彩很有趣也很肉麻因为时常谈她的男朋友!哈哈!才知道原来她是这样的小女人!
突然也很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部落阁。想想自己是个电脑白痴,这种高科技玩意儿应该不大适合我再加上自己文采也没什么好,汉语拼音也很烂。平时用华语写短讯都成问题更别谈写文章了。英文也好不到那里去,想想还是放弃吧!别为难自己了!
今天就和这位好友一起吃晚餐,就谈起部落阁。就和她讲其实我也想有一个部落阁。她就乐意的上我家帮我搞搞。 就这样我终于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阁了!一个可以写自己心情的地方。
对我来讲真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汉语拼音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了。很多字都是乱乱猜而找回来的。哈哈!刚刚更把自己辛辛苦苦打的字delete掉!好惨哦!原来写部落阁是一件很挑战的事情!少一点耐心一点恒心很都很可能不能完成一篇文章!
我也很佩服自己今天不放弃的精神!希望以后我的部落阁也可以美美的,精彩的。。。那也代表我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
加油哦!。。。。

3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Gambate p=^.*=q

Elsie said...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战友加油哦~

Angelin Oon said...

Fren,,

congratulation already successful!!!
Gambateh...
next time not only go shopping, c DVD haha...write some artikel.
very good o :)

cheers
angelin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