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Hochak

今天去genting klang找我姐姐顺便找找Hochak曾经介绍过的七彩汤圆。因为它是在我姐姐家附近而已所以想试一试。那知道到了那儿附近兜了三四圈还是找不到。后来我姐姐就打电话给我姐夫问他懂不懂在那里。他就讲在xx店的附近而已可是我们在那转了几圈都找不到。后来我姐姐就叫我放弃。我是保险从业员那有这样容易放弃呢!哈哈!我们的特点就是永不放弃嘛!我就把车停在附近打算慢慢找。那知道我一下车就发现店的后面,里面还有店。我一走进里面就看到那间店的大名~咩都侑。

就是它了,我终于找到它了。带着满怀的兴奋与期待order 了Hochak 介绍的七彩汤圆几道小吃。那晓得。。。

和昨天的命运一样,不,比昨天更惨!很难吃啊!我外甥更惨,我把半粒汤圆放在他口里,他就讲很难吃。连吞都不要,我和我姐姐就笑道半死!真的有这样难吃!我们就一直叫他吞下去因为不想浪费食物。那懂,他死都不吞。我们惟有丢掉它!我姐就叫我把另外那半吃掉它。看看是不是这样难吃。这个七彩汤圆,有七种味道,又红豆,绿豆,花生,芝麻,巧克力,。。还有两种我不懂因为我没吃而我姐呢又吃不出什么味道!哈!

经过这两天的经验,给我的启示是Hochak真的不大可信赖。还有我相信被后应该有给钱。还有我很佩服他们,演戏很厉害。可以把不好吃的东西放在嘴里,还做出一副很好吃的样子。以前我有想过如果我有机会主持类似这类型的节目该多好。因为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食物。现在我懂他们的痛苦了。我肯定不能做,因为我一吃到不好吃的东西我肯定摆出一副很痛苦的样子!

我看我以后还是不看Hochak为妙,免得我的胃受罪而我的皮包也受罪因为我发现经过他们的介绍的店都会变得很贵及很多人。这就是广告的power哦!



咩都侑(Meh Dou Yao Cafe)

Blok-B-G-12, Plaza Prima Setapak,
No, 35, Jln Prima Setapak 5,
53000, K.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