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幸福的感觉


昨天下午我堂姐叫我去她家吃饭。她说她亲自下厨煮了她的拿手小菜~马来占炒臭豆。她平时很少下厨,我都不懂她会煮饭呢!虽然她已为人妇。听到有住家饭吃的我当然不会拒绝啦!
其实刚刚从外面回来,一冲完凉就连忙坐到电脑前写部落阁因为我有一个忠实粉丝一直complain我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为了满足她所以几累都惟有写一下哦!
今天觉得自己很幸福哦!虽然没有男朋友的呵护可是原来幸福可以很简单!昨天有一顿住家饭吃已经让我有幸福的感觉。今天我的blog's fan特地煲鸡汤给我喝!当我收到她的迅息知道她煲了汤给我喝时,我整个人都warm了起来。我觉得自己有这样好的朋友好幸福哦!连她的男朋友也没有喝过她煲的汤!她的男朋友也吃起我的醋来了!哈哈!原来汤的威力这样大的。怪不得古人有讲:要捉住一个人的心,现要捉住他的胃啦!有道理,有道理。。。

1 comment:

Esley Chin said...

Hahaha,so 'hang fook' till death or not? :P BTW, dont always trust Hochak so much..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