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9, 2008

肉骨茶惹的祸

今天和朋友去吃擂茶。她叫我把我们每次吃什么写在部落阁。那么我们就可以知道我们吃了些什么。到底我吃得健康的食物比较多还是不健康的比较多。过后,我一位朋友打电话给我,骂我因为今天带他去吃肉骨茶,害他血压高。我听得一头雾水?!原来他去farmasi,有免费检查血压,才发现他的血压过高所以就赖我午餐的时候带他去吃肉骨茶。我想就数我不带他去吃肉骨茶,他原本也想带我去吃鸭饭。也好不到那里去!哈哈!然后我就讲,我刚刚去吃擂茶。他就很羡慕的样子,羡慕我吃得这样健康。后来我想想,我上个星期吃了两次海鲜。惨哦!他还叫我去检查身体比较好因为开始年老。我就讲我每年都有验血,年尾的时候才刚刚验了。他才发现我这样健康哦!
后来我和我朋友就去找瑜伽中心。在附近找到一家应该是新开张的因为没什么人。明天我们就去试一试他的老师好不好。很久没学瑜珈了。因为不喜欢之前那个老师。她时常骂我们,我们是给钱学的leh,还要我们受气!太过分了!所以我们就停了那个班,一直都没有学瑜伽了!希望明天的老师可以符合我们的要求吧!其实不骂我们,不给压力我们还有不要很烦的就可以了。因为之前有一个瑜伽老师一直不停的念instruction,很烦!原本去练瑜珈是去平静心情的,那懂越练越烦!那期待明天有一个好的开始吧!

2 comments:

Esley Chin said...

We should have "Bak Kut Teh" in the morning because it is actually a heaty food (it contains all the herbs). But if take during lunch also nvm, as long as not at night. Your friend was having high blood pressure is mainly because he/she eaten the bak kut teh. But, we shouldnt test our blood pressure immediate after lunch or few hours after lunch. For precise result, we should test it at least 4 hours after lunch or early in the morning when u wake up or when you have cool down and rest in place. Hahahhaa.Dont worry lar!

Esley Chin said...

wah, it seems that MAKIN LAMA, your posting is MAKIN PANJANG oh!!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