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08

白羊座的女孩


刚刚见了一个我很讨厌的人。没想到事隔了几个月我还是依然这样讨厌她!没有一点减去我对她的愤怒!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吧!这次比上一次好多了。上一次连我朋友也看得出来我不喜欢她!我有位同事,第一次认识我的时候,知道我是白羊座的很怕我。这是后来她告诉我的。她讲刚认识我时不敢乱讲话因为她知道白羊座的人对一个人的第一个印象很重要。第一个印象不好的话,也很难和她交朋友了。哈哈!所以这位朋友很了解我!可是做了这样久的保险,我的坏脾气还是没改到!还好还是有人和我买保险。哈哈!
我相信人与人之间是讲缘份的!所以我的好朋友不多!几个已经很够了!所谓话不投,半句多!唉!连选朋友都这样挑剔更别谈男朋友啦!哈哈!怪不得还没人要啦!我看要检讨一下哦!

2 comments:

Angelin Oon said...

dun forget...
for every minutes you are angry you lose sixty seconds of happiness

cheers
angelinoon

Esley Chin said...

Yup, you should revise urself and hapiness will come and find you, So does your prince on white hors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