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亲情?

再一次的因为姐和我妈争执。妈特地打电话来叫我答应载姐和他老公从机场回来。我不答应,我说为什么不可以搭Taxi呢?妈竟然说我姐叫我载一定有她的原因。她能有什么原因呢?一向把钱看得很大的她,不就因为不舍得付昂贵的Taxi费想打我的注意。她不想花钱是她的事,为什么就要搞到我呢?难道我这样远去载她,我就不用车油钱,Toll钱吗?她的就是钱,我的就不是钱吗?自己不愿意吃亏,又何必去佔别人便宜?



妈就一直认为我斤斤计较,而我呢就认为,为什么每次姐有什么要求我一定要符合她呢?最令我伤心的是为什么妈每次都是站在姐的那边?为什么她那么的偏心?为什么她每次没有站在我的这边想一想。有没有想过,我一个女生独自驾车去到那么远,会不会发生意外,危险?他们两公婆搭Taxi有哪么的困难吗?当时的我已经忍不住哭了起来。妈有没有想过,为了配合姐的同时也伤了我的心呢?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我已经流过多少的泪了。我没奢望他们对我多好,我只希望他们别再来伤我的心而已。让我过过平静的生活。



我真的不懂怎样可以待在这个家了?我真的不懂怎样在面对我一个偏心的妈和一个自私自利的姐了?我甚自想过不想回去过新年。。突然觉得好孤单。。没有了亲情活在世上也没什么意义了。。。



把事情告诉哥哥,希望他能帮我把我的想法告诉妈。可是也是徒然,妈还是认为我斤斤计较。当时的我,还可以吃的下,我以为我可以放得下了。可是回到家,心还是很痛。朋友安慰我说人生除了亲情还有很多的?还有什么比亲情还重要吗?我甚至觉得朋友对我还好过家人对我。我的泪水大部分是为了家人而流。而为什么每次都是因为我姐而流呢?每次都是因为她有问题要我帮她解决而最后收到伤害的人是我呢?

1 comment:

lock said...

其實若只有一個人, 機場最方便就是搭的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