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哈芝节

一大早,就被念经吵醒。从露台看下去,很多Muslim 聚集在一起念经。

念完经后,他们就进行杀牛仪式。只见有两头牛,一头是白的,一头是黑的。看到一个Muslim拿着一条绳子,我不敢看下去,一回儿,那头牛就倒下去了。我也不敢看下去,再过一回儿,就看他们在分牛肉了。。。
自从搬来这后,就很注意马来人的节日。因为我的露台正正对着这个Pondok。我从来不懂,这小小的Pondok杀伤力也很大。每早的6点,晚上。。。
尤其在Puasa的时候,我甚至不想回家。要到晚上十点后才回家因为他们会念到十点。
希望能尽快适应这种日子吧!


1 comment:

lock said...

One Malaysia, 就是大家互相遷就吧!

華人在盂蘭節的舞台秀也很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