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出水痘记

那天刚从星加坡回来,冲凉的时侯才发现身体出红点.赶紧打电话回家问妈,我出过水痘没有.当时的我吓得半死,又怀疑是H1N1,可是刚好之前我有打过H1N1的针.我姐姐又说她同事的妈妈也是刚从新加坡回来,也生红点,以为是水痘,后来进ICU,三天而已去世了.她说现在新加坡有一个很强的virus wo. 哇!吓得我,快快驾车去看医生.


当时的我就一直在念,玩什么啦,去旅行连命也丢了多不值得! 之后,医生随便用电筒, 照照一下,就讲应该是水痘.我就和医生讲,不要讲是应该哦!我就讲我刚从新加坡回来,还有我姐姐同事的案件给他听,吓到那个医生在拿起电筒再仔细照多一次.最后,他就讲confirm是水痘因为里面有水的.


当时的我才放下心头之石.怪不的这几天在星加坡那么的累啦!还以为自己老了,体力衰退了因为年头去香港也是走很多路,还去七天呢!可是这次,才走三天而以就累得半死.更好笑的是,朋友就讲,为什么你的pimples生在neck.我还答她,是咯,有时是那样的.我还想,为什么我的脸生那么多的pimples的,先在才懂,那全是水痘呀!好糊涂哦!


只次的出水痘,真的难望哦!

2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Have to take good care ya ~

p/s:
Fahrenheit 88 is previously known as KL Plaza, located just opposite Pavilion, next to Star Hill... ^^

lock said...

水痘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