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狮城之旅16/12/2010-18/12/2010



The Fullerton Hotel

Esplanade

Merlion Park

The Helix
星期二下午,好友突然邀我去新加坡看看圣诞节的Deco。就这样我就联络在新加坡做工的Senior,想在她那儿借宿。就这样我们俩就在星期四早上出发去新加坡了。一直都很希望能去新加坡感染一下哪儿的圣诞气氛。可是,Currency的问题,总不拾得去新加坡。
也是第一次,那么的随性,说去就去了。幸好,参考一下一位博友的资料,大概知道该要去什么地方。就这样的顺利地完成这次的Trip。不过,新加坡真的是个很干净和很有纪律的国家。在那搭的士,不会怕给人“砍”,晚上走在街上不怕被人打抢。可是,不大适合我居住因为需要走很多路。我还是喜欢驾车。每天要我搭MRT,和走那么多的路才到家,我应该不耐那样的生活。




1 comment:

迷迭香 said...

不是说去看圣诞节DECO的吗?
忘了拍照?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