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怪男人

那天认识了一位Prospect。一位三十多岁的男人。没想到当天晚上他竟然SMS我说可不可以给个机会他和他做个朋友。不要只是把他当成客户来对待!我觉得很“Geli”啊!竟然有这样的人。才见过他一面而已竟然说这样的话。



好友教我Reply他说,不好意思,我真的只把你当成客户来看待。过了几天,他又打电话给我说要介绍朋友给我买意外险。他就问我需要什么文件吗?我就讲不用,只需要他签名而已。他就讲他要代他朋友签名,他不想让他朋友见我。我就奇怪的问到为什么?他说他的朋友比他年轻及Handsome过他,他怕他的朋友把我追去。我听了之后,毛孔都起,觉得“HouWai”....



为什有这样的人?我也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case..

1 comment:

wickywong said...

这叫一见钟情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