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觉悟

今天做了一个很重要的决定。没想到今天的早会,会使我做了这个决定。突然觉悟了!真的没有捷径的。只是之前自己一直不敢面对而已。今天一切突然想通了!

突然也放下了以前一直放不下的事情。以前的我,一定会被情绪影响到我做决定。今天我竟然很平静的做出这个决定。突然觉得自己成长了许多。也不去计较,也不想之前不开心的事情,只希望好好的把我的事业做好,做稳,做大. 其他的事也不去计较了。

可是没想到做出这个决定后心情很沉重,很伤心,很Down。。

既然做出这个决定后就应该好好的去做,没路可退了!

2 comments:

wickywong said...

失恋?跳槽?。。。。哈哈!

Elyse Cheah said...

都没恋,怎样失?
做保险可意跳槽的meh?